Keep Going

我在104的實習日誌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2010.08.09 (一) 錢馬尼

1.收穫心得

自從我有要去實習到我已經實習一個月以來,最常有人問我這個問題,"ㄟ~ 啊你實習有沒有錢阿",答案是"沒有",這的確令人值得省思,為什麼沒錢還要去做,又或者畢業學分裡面又沒有實習學分幹麻不把學生時期最後一個暑假好好拿去玩?

目前已經實習一個多月了,若要我簡要回答的話,我覺得我內在經驗的時薪應該超過110,還有在履歷上寫主動積極這個性格時,我也多了一條可以寫的具體例子。此外,還記得Spring在我大二時要我們描繪十年後的自己,老實說我那時只畫了一個提款機,上面顯示著一百萬,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但我現在做的都是在為那一百萬在努力,提早為未來思考,說不定也是那作業的意涵之一吧我想,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努力實踐他,anyway~現在我已經置身其中,繼續向前跑吧,第二個月、第三個月、第四個月.....奔跑吧青春 ~ go!


2.其他
說實在的,大家暑假大多都在打工跟發呆居多吧,有一直在玩的是少數中的少數吧我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